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捧英超冠军奖杯过瘾 愿教杰拉德打球换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24  新京报

  丁丁在线

  本报讯 在和希金斯的比赛开始前,丁俊晖在温布利球馆幸福地与英超冠军奖杯完成了合影留念,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首页刊登了此照片,并如此写道:作为利物浦的球迷,丁俊晖肯定希望在周日举起温布利大师赛的奖杯,而本周二,这位上届亚军却已提前过了一把英超冠军的瘾。

  虽然此前没有积攒多少对足球的兴趣,但自从过去常住英国生活后,丁俊晖对足球的兴趣日益浓厚起来。中国丁最喜欢的球队非利物浦莫属,去年,他还受利物浦特邀参观了安菲尔德,并与香克利的雕像合影,当时他穿的是杰拉德的球衣。而如今,为了求得一张利物浦的球票,丁俊晖突发奇想,希望以教杰拉德球的方式换得球票一张。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说,20岁的神童目前有一个遗憾,就是他已经买不到冠军杯1/8决赛利物浦对国际米兰的入场券了,他表示愿意以和利物浦球员打练习赛作为交换条件,求得几张冠军杯的门票。

  其实,还真有不少利物浦球星都是斯诺克迷,有的还能称得上业余中的高手,红军头号明星杰拉德和卡拉格平常都喜欢打斯诺克做为消遣,并且也曾抽空现场观看斯诺克比赛。

  “我听说有几名利物浦球员都是斯诺克爱好者,我可以免费教他们几招,但前提是他们能把我带入他们和国际米兰的比赛现场。”《太阳报》昨日转达了丁俊晖的请求。实际上,中国丁的英国教练盖瑞,很早就已经为利物浦的球票开始奔波了。(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