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的期待与梦想 2008世锦赛从卡塔尔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9:39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的期待与梦想2008世锦赛从卡塔尔起航



F1摩托艇的期待与梦想2008世锦赛从卡塔尔起航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位于波斯湾西南岸的卡塔尔半岛上,与阿联酋和沙特接壤。海岸线长550公里。属热带沙漠气候,夏季炎热漫长,冬季凉爽干燥。

  资源、经济、石油、天然气是卡塔尔的经济支柱。政府大力投资开发天然气,将其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制定了开发天然气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卡塔尔还将发展非石油、天然气工业作为实现国民收入多元化和摆脱对石油的依赖,注重吸引外资和技术、鼓励发展农业、免费向农民提供种子、化肥和农业机械、号召植树造林、扩大耕地面积等。石油的主要销售航线有3条,分别是马六甲路线、苏伊士航线、地中海航线,而最便捷的则是苏伊士航线。

  卡塔尔的交通运输也是非常发达的,这座城市无铁路,各主要城市之间由现代化公路网相连,卡塔尔有5个机场,其中多哈国际机场有连接欧洲和亚洲的20余条航线。

  大家了解过了卡塔尔以后我就要给大家讲讲在卡塔尔举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如果用一个词来描述F1摩托艇,那就是刺激。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F1摩托艇,那就是红色。如果用一种感觉来概述F1摩托挺,那就是兴奋。2008年F1摩托挺世界锦标赛的首站就开在了卡塔尔,我想每一个中国人都非常的期待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的两位赛手的精彩表现,因为他们成绩的好坏直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我们期待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面貌。2008,中国加油!F1摩托艇加油!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加油!(燕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