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奥运村选址四星级帝都酒店 离比赛主场较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05  中国新闻网
香港奥运村选址四星级帝都酒店离比赛主场较近(图)

图为香港帝都酒店 (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200余天,北京奥组委透露,供世界各国运动员及官员住的北京奥运村已基本完工,而香港马术奥运村,已选址离比赛主场较近的沙田帝都酒店与丽豪酒店。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北京奥组委选定四星级,楼高十六层,沙田的帝都酒店作为香港选手村,供300多名运动员居住。至于裁判和传媒则安排住在沙田丽豪酒店。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表示,两间酒店和沙田的比赛主场馆很接近,跟上水双鱼河比赛地亦相隔不远。她指出,离场馆较近的地方较有奥运会的氛围,虽然香港只有一个奥运项目,但也应该让运动员有同样的经历。

  另外,英国马术队积极备战,准备参加在港举行奥运马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