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结束爱情长跑 熊倪结婚过分低调被笑"小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1月12日,熊倪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李京曼在长沙举行了婚礼。婚礼进行得相当低调,两人只请了一些亲友。昨天,他们的一些朋友才得知熊倪举行婚礼的消息,开玩笑说他们太小气,舍不得请大家喝杯喜酒,“身为奥运冠军的熊倪操办婚礼,连普通人的婚礼都不如,才办了二十多桌……”

  体育明星办婚礼好像都挺低调,去年姚明摆了10来桌,田亮也只请了10多桌。熊倪这次请了二十来桌,应该算不少了。婚礼上也有给熊倪夫妇捧场的体育明星,由于正好遇上湖南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的纪念活动,奥运冠军李宁和李小双都来到了长沙,他们都参加了婚礼。熊倪在2001年正式退役,他曾担任湖南省运动职业学院院长,现在是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据新人的朋友介绍,两人相恋已经快10年了。去年初他们就领了结婚证,但因为熊倪“担任领导干部,加上工作需要,婚礼一直被推迟”。新娘李京曼是长沙人,现在担任湖南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湖南足球队成立于去年初,是一支由湖南人自己组成的球队,去年在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中得到第五。

  前天,两人在长沙五星级的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了婚礼。婚礼进行得相当低调,当地媒体都没有现场的照片,只刊发了一个几百字的小消息。在李京曼工作的俱乐部,也很少有人知道她举行婚礼的消息。所以,在得知熊倪大婚后,一些没有受到邀请的朋友会开玩笑“骂”新人没有发喜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