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调婚礼结束近十年恋爱长跑 熊倪李京曼终成眷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尽管2007年初,奥运冠军熊倪就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领取了结婚证书,但直到今年1月12日,俩人才举行婚礼。

  熊倪的新娘子名叫李京曼,与熊倪一样,是长沙人。李京曼与熊倪已经相恋了近十年,她现在担任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由于工作需要,熊倪曾在2002年至2004年与前世界羽毛球女单冠军唐九红一起下基层挂职锻炼,两年后,熊倪被提升为湖南省体育运动职业学院院长,2007年1月,熊倪出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按照双方家庭的希望,熊倪与李京曼早应该在去年就按照长沙的风俗举办婚礼,但考虑到种种原因,直到本月12日,熊倪与李京曼这才在双方亲属和好友的见证下,在长沙五星级的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了婚礼。

  由于本月12日是湖南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纪念日,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体操队专程从北京请来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国家体操队领导,因此包括体操队的领导高健以及奥运冠军李宁、李小双等嘉宾在内参加了熊倪的婚礼。

  出于低调,熊倪的婚礼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奢侈,请的也全部是双方的亲朋好友。连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的许多工作人员都不太清楚李总要举办婚礼。

  (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