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琼夺冠后肺腑之言寄语好弟兄 遥祝汤淼早日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3:14  新浪体育
沈琼夺冠后肺腑之言寄语好弟兄遥祝汤淼早日康复

沈琼获奖感言遥祝汤淼早日康复

  新浪体育讯 3-1,在今天落幕的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决赛中,上海男排以这样的一个比分击败老对手辽宁男排,并成功卫冕。尽管这不是上海男排首次登上冠军的领奖台,但是对于全体队员来说,这个冠军却有着另外一番意义。

  尽管3-1的比分算不上完美,但是上海男排却用一个五连冠的成绩为自己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和第五个联赛冠军奖杯一起到来的,还有主场观众如潮水般的掌声和漫天飞舞的彩带,与此同时,上海男排的队长沈琼也比队友们多收获了一项荣誉,那就是联赛最受欢迎球员奖。

  在获得联赛最受欢迎运动员奖之后,沈琼和身着黑色“酷版”冠军领奖运动服的队友们一同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并代表全队接过了07-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的冠军奖杯。这并不是上海男排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此前,他们曾经5次问鼎,并已经创造了一个四连冠的优异成绩。但是在今年,手中沉甸甸的奖杯在沈琼心中却有着另外一番意义,因为这也是他们送给远在北京康复的汤淼的最好礼物。

  由于在俄罗斯发生的那次事故,上海男排曾经的主力接应汤淼如今只能静卧在病床上关注队友们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曾经叱咤国内排坛的“双子星”,如今只剩下沈琼一人在赛场上打拼,但是沈琼夺得冠军的迫切愿望却比哪一次都要迫切。如今,上海男排成功的卫冕的男排联赛的冠军,并创造出了史无前例的“五连冠”,比赛结束之后,沈琼马上想到的依然是那个曾经和自己并肩作战的好兄弟:“他(汤淼)每场都看我们的比赛,也非常关注我们的比赛。在这里,我们祝愿他早日康复!”

  赛场上的沈琼以夺冠的方式祝愿远在北京的好兄弟汤淼早日康复,而汤淼也以自己的方式见证了曾经的好兄弟们在赛场上拼杀,乃至最终夺冠的动人场景。尽管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已经不可能出现汤淼矫健的身姿,但是曾一再表示无论如何也要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汤淼却依然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北京奥运会,病榻上的汤淼虽不能身临其境,却依旧会心系那个自己曾为之奋斗过的赛场;赛场上的沈琼尽管不能和好弟兄并肩,但是依然会带着两个人的共同梦想去战斗。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