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之后李丽珊讲述奥运精神 勉励小学生迎接挑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30  新浪体育
风之后李丽珊讲述奥运精神勉励小学生迎接挑战(图)



  新浪娱乐讯 香港首面奥运金牌得主,有风之后之称的李丽珊小姐继早前被委任为aTV奥运大使后,将应亚洲电视邀请,以2008奥运宣传大使的身份走访多间不同学校,与各区学生展开对谈活动,透过自身奋斗的宝贵经历及体验,启发学生以坚毅不屈的精神(奥运精神)去迎接人生未来的种种挑战。

  昨日(1月10日),珊珊便前往第一站,位于尖沙咀的嘉诺撒圣玛利学校,与四百多位小学生进行“宏扬奥运精神”对谈活动,珊珊除了分享了自己如何面对难关的珍贵体验以外,亦回答了学生的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融洽。珊珊表示暂时未有打算再次参加比赛,不想因为个人理想而忽略家庭。

  “2008北京奥运”将会由顾纪筠、谷德昭及林晓峰为aTV奥运主持,全情为香港观眾送上各项奥运比赛的资料,而奥运第一金李丽珊为aTV奥运大使,更会驻守青岛,追访中国风帆队及香港风帆队的备战过程及比赛实况。(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