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北美男排预选赛进入尾声 美国队距北京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27  新浪体育
中北美男排预选赛进入尾声美国队距北京仅一步之遥



  新浪体育讯 加利福尼亚 1月10日消息 在波多黎各举行的中北美加勒比地区男排奥运预选赛的半决赛的比赛中美国男排以3:0横扫古巴,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三局比分为25-22, 27-25, 25-18),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在小组赛中曾经输给过自己的波多黎各男排。波多黎各队在半决赛中以3:0的总比分战胜了加拿大男排,三局比分分别为41-39, 25-21, 25-19。美国男排和波多黎各男排将争夺仅有的一张进军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在战胜古巴队之后美国男排的队长汤姆-霍夫表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发球和控制球做的不错,但是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希望这是因为我们把状态留在了最后一场。”

  古巴男排队长西蒙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前两局比赛发挥的不错,但是并没有能够坚持到最后,在第三局比赛中美国男排不管是发球还是拦网都强与我们,他们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古巴男排在发扣球上以43比39领先美国队,在拦网上也以7比5领先,然而发球上的差距导致了比赛的胜利向美国队倾斜,美国队友5次直接得分,而古巴队不仅没有直接得分反而有多达17次的发球失误。

  美国队中发挥较好的队员包括斯坦利,他独得12分其中包括9次扣球和三次罚球直接得分,萨尔蒙也有8分进账,包括8次扣球,1次拦网和1次发球直得。鲁尼的8分全部来自扣球。

  在第二局比赛中古巴队曾经握有两个局点,但是都由于自己的发球失误而白白葬送。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美国男排进入最后的决赛。

  而周五的会面将是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队今年的第五次相遇,在九月份进行的中北美加勒比地区冠军赛,美国队分别以以3:0和3:1两度战胜了波多黎各,但是在世界杯上波多黎各队以3:1战胜了美国男排。

  在周二的交锋中美国队也以3:0取得了胜利。

  现在第五次交锋即将打响,谁能战胜对手进军北京,让我们拭目以待。(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