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赵本山放弃“黑土”现抓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鼠年临近,央视春晚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9日晚,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了正式彩排前的最后一次审查。黄宏、巩汉林的小品《找钉子》,冯巩、阎学津的小品《公交协奏曲》,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郭达、蔡明的《为什么呢》,大兵、赵卫国的相声《学冠军》等经过央视内部考核后,将从中选出的9个节目,与赵本山小品一起参加1月25日的彩排。虽然这次的审查中赵本山仍没拿出十分具体的作品,但已经来京的赵本山目前有了新的创作方向。

  这次的审查依旧由朱军、董卿主持,尽管审查中大腕儿云集,大兵、赵卫国、冯巩、黄宏、巩汉林、林永健等悉数登场,但最受欢迎的节目还是赵本山徒弟小沈阳表演的节目。据介绍,小沈阳登台表演的《我想当明星》是赵本山亲自导演的节目,节目中小沈阳模仿刀郎、阿杜、刘德华、张雨生、阿宝唱歌,惟妙惟肖,引来观众席阵阵掌声和尖叫,春晚的导演们也都被逗得前仰后合。

  一边忙为徒弟的节目打气,赵本山自己的小品也在紧张筹备当中。7日入驻春晚剧组后,第一次看到剧本的赵本山认为作品创意不够新颖,不够“逗乐”,因此连夜开会,决定对剧本进行修改。赵本山透露,这次他的春晚小品本来走的是“白云黑土”路线,剧本经过最近两天修改之后,一贯不愿意赶时髦的本山将主题瞄准了奥运。搭档方面,宋丹丹已是板上钉钉,而范伟拍电影要拍到2月份,春晚肯定不会与他搭档。

  除了语言类节目已经基本快敲定,春晚歌舞类节目中的港台歌手也确定了部分人选。据透露,今年周杰伦与费玉清将同台,不过两人不是合作一首歌曲,而是分别演唱两首歌曲,费玉清演唱《千里之外》,而周杰伦演唱他最新专辑中的新歌《青花瓷》。

  此外,S.H.E、庞龙、郭美美、黄圣依也收到春晚的邀请,赢得献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