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淀办英语演讲比赛 海淀医院夺魁展现医护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43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近日,海淀区公共委会同所属事业单位联合举办了“迎百年奥运,展青春风采”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市海淀医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个人比赛一等奖,集体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演讲比赛和集体英语节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主题演讲。选手们或风趣幽默,或恬淡沉稳,或激情洋溢。海淀医院的两位选手分别以“人文奥运、人文服务”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演讲题目,讲述了每一位志愿者服务奥运的心声,最终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在集体表演环节,海淀医院的集体手语表演将比赛推向高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