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炬接力境外媒体报名工作启动 珠峰记者将定向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昨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媒体报名工作启动。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为保障记者在高海拔地区工作安全,圣火抵达珠峰活动将采取定向邀请方式报名。

  北京奥组委表示,境外媒体采访境外传递可直接与境外传递城市组织机构联络。针对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途经城市多、时间长的特点,北京奥组委指定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统一受理境外媒体报名采访境内传递,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火炬接力新闻中心将为媒体在当地采访火炬接力提供必要的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