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武区政协会议落下帷幕 提案关注奥运会后经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5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通讯员江帼涓)昨天上午,宣武区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落下帷幕。会议秘书处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12件。

  在提案中,委员们非常关注北京奥运会后宣武区的发展契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如:加大基础建设投资力度,实施总部基地战略;将丰厚的文化、商业资源与“新北京,新奥运”紧密结合,实施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战略;结合北京市区域发展,规划实施历史名城保护项目,实施南城旅游业发展战略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