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已获奥运门票516张 参赛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京介绍了中国体育健儿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情况,他预测说,如果今年网球和马术两个项目按计划获得相应的奥运会参赛席位,中国将组建一支由550名运动员组成的奥运军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参赛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崔大林透露,截至目前,我国共有26个大项212个小项的516名运动员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只剩网球和马术两个大项还没有开始奥运选拔赛。崔大林说:“我们预计将组建一支涵盖奥运会28个大项的队伍,这将是我国历史上参赛项目最全、人数最多的一次。”

  崔大林介绍,共有55支运动队的约1300名运动员目前在全国17个省市区积极备战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