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运行团队成立 刘淇杜德印出席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健孙弢)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成立大会举行。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运行团队主任杜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德印指出,奥运村是北京奥运会最为重要的非竞赛场馆、运行中心和文化活动场所,是各国和地区运动员和媒体的赛时之家。做好奥运村运行工作,对于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掌握特点,认识规律,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奥运村运行筹备工作。要以运行团队建设为龙头,大力推动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各项详细运行计划,并严格落实责任制。要认真做好测试演练工作,为正式运行积累经验,确保在奥运会赛时打造出“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村,为各国和地区运动员和随队官员留下难忘的奥运村之旅。

  刘淇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正式成立了,这是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办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做好奥运会和残奥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基础。奥运村是赛时最重要的服务场所之一。做好奥运村运行工作是实践“人文奥运”理念,为各国和地区运动员提供一流服务的基本前提,也是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重要保证。

  刘淇强调,要充分认识奥运村运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和运行工作。要充分认识好做好奥运村工作对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意义。运行团队全体同志在各项工作中,要注重实践“人文奥运”的理念,突出以人为本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整合各方力量,扎实高效推进奥运村建设和运行工作。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整体推进。要深化落实奥运村和残奥村详细运行设计方案。要抓紧落实奥运村(残奥村)关键日程管理实施方案。要做到七个“确保”:确保建筑设施按期完工;确保各类物资按时移入;确保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确保各类临时设施安装就绪;确保满负荷综合测试圆满顺利;确保赛时奥运村正常运转;确保奥运会和残奥会转换期工作按期完成。奥运村运行团队要确保整个奥运村和残奥村的建设和运行筹备工作满足奥运会组织运行的总体要求。要建立行之有效的运行团队管理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使整个奥运村运行工作有序运转、高效顺畅。要高度重视工作细节,牢固树立注重细节和忧患意识,建立完备的应急机制。要全面做好奥运村测试、演练工作,为赛事运行打下更加坚实可靠的基础。

  会议由副市长、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运行团队第一副主任陆昊主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宣读了成立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的决定。有关方面领导吕锡文、李士祥、刘敬民、王伟、段世杰、蒋效愚、杨树安、张和平、孙先德,北京市各委办局、北京奥组委各部门负责人,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人员,赞助商、合同商和服务商代表等出席大会。RJ077RJ2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