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惊人毅力感动爱妻周苏红 金童玉女奥运后办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45  现代快报

  汤淼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远在漳州的周苏红也时刻牵挂着病中的丈夫。据知情者透露,周苏红在电话中得知丈夫站起来后,顿时哭了,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此前,有媒体报道了周苏红将在2008年奥运会后和汤淼举行婚礼的消息。知情者对此做了证实,“起先汤淼的家属并不知道这件事,后来周苏红说她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确实说过奥运会后与汤淼结婚的打算。”知情者分析说,从周苏红的这一举动,可以看出她对汤淼用情很深,“事前,就连汤淼的父母都不知道要举办婚礼……。”

  去年12月18日晚入住博爱医院后,汤淼一直盼望着能早日接受康复治疗。而周苏红在今年元旦随女排赴漳州集训后,也一直关注着丈夫的康复进展。“周苏红每天都要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和北京联系,一般是中午一个电话,晚上再打一个。”知情者说。

  本周二,汤淼进行了首次站立训练。本周三,周苏红在电话中得知汤淼“站”起来的消息后,当时就哭了。“她当时激动得连话都说不了了。”知情者说。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