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称大罗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继罗纳尔多昨天公开表示了自己将留在AC米兰之后,AC米兰官方昨天正式宣布了罗纳尔多冬季不转会的消息。

  AC米兰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说:“罗纳尔多将留在AC米兰至少到6月30日,我很高兴罗纳尔多能够回到赛场,我们现在又重新拥有了一支完整的球队,这对打进前四的目标非常有好处,罗纳尔多不会在冬季转会,这是他的愿望也是俱乐部的愿望,他将在AC米兰至少踢到6月30日,之后,我们将根据双方的意愿来决定是否把关系延续下去。”(阿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