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右玉冰雪旅游节 冰雪爱好者尽享滑雪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右玉1月10日电(记者谭博文)首届中国·右玉冰雪旅游节10日在山西省右玉县开幕。冰雪运动爱好者在这里体会高山滑雪的刺激,体验户外滑冰的惬意,感受冰灯雪雕游园的乐趣,国内上百名摄影家聚焦右玉,记录千里冰封的美景。

  右玉县在2007年成功举办了中国·右玉汽车冰雪挑战赛。2008年,随着右玉南山滑雪场的运营,这里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得到进一步开发。

  本届冰雪旅游节的主要活动有高山场地滑雪、户外滑冰、冰灯雪雕游园、冰雪风光摄影赛四项内容,以此展示右玉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开发右玉冬季旅游市场,活跃冬季旅游文化,使全县的旅游产业实现常年旅游不断线的良好格局。

  在冰雪旅游节期间,右玉县还将举办右玉冰雪风光摄影大赛。大赛由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山西省新闻摄影学会、右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内上百名摄影家聚焦右玉,通过展示西口右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进一步提升西口右玉的文化品位,拓展旅游开发,进而推动摄影事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