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国际单板滑雪赛落幕 瑞典选手发挥稳定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第六届红牛国际单板滑雪赛事南山公开赛日前在北京落幕。来自10个国家的14名国际职业单板选手和中国最好的3名单板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瑞典选手威尔赫姆森以最稳定的发挥赢得冠军,而红牛赞助的选手、来自奥地利的斯沃博达尽管屈居亚军,却成功做出了连续反转540度的高难度动作(见下图)。本项赛事不仅是TTR(国际单板机构)首次在亚洲举办的四星级比赛,也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单板滑雪赛事。

  高达2.5万美元的奖金和基于名次而获得的TTR全球排名积分,让比赛还未开始就充满了激烈紧张的气氛。

  赛事主办方表示,在单板运动进入中国的短短六年里,中国单板军团正在迅速壮大。“中国单板第一人”王磊通过上届公开赛的优异表现已经赢得了欧洲单板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王海龙)

  

第六届国际单板滑雪赛落幕瑞典选手发挥稳定获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