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曲开赴澳洲集训50天 金昶伯执教八年难过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8:3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季安之)结束了在上海80天的封闭训练,中国女曲一行今天下午搭乘国航班机飞赴悉尼,她们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为期50天的拉练集训和一系列的教学比赛。

  在上海集训期间,中国女曲先后与来访的日本、韩国和阿塞拜疆队进行了多场交流比赛,分别取得了2胜2平、3胜1平和2胜1平的不败战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多次来到莘庄考察。他认为,在经历了2006年痛苦的徘徊期后,目前的中国女曲队伍状态稳定、队员伤病恢复良好、整体实力步入上升通道,十分可喜。他还以一个教练员的身份,与主教练金昶伯进行了两小时推心置腹的长谈,令老金很是感动。

  而提及队伍将在国外度过传统的新春佳节,不能和家人团聚时,金昶伯只是淡淡一笑说:“习惯了。”事实上,这位韩国人来中国执教8年来的8个春节,前7个春节都是在广州度过的,只不过这次换成了澳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