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队制定奥运金牌承诺书 悬赏30万激励众将力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0:2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为了鼓励中国国家击剑队冲击2008奥运会金牌,击剑队的赞助商特别为包括谭雪、李娜和王磊在内的击剑国手们制定了“奥运金牌承诺书”。承诺书上写明:如果中国剑客在北京奥运会上“击剑夺金”,对夺金选手的奖励将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

  中国击剑队曾在1984年奥运会上,由栾菊杰摘得一枚女花个人金牌,没想到却成了到目前为止中国击剑队唯一的一枚奥运金牌。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蔡家东也坦诚地吐露出自己的愿望,“最近两届奥运会中,我们只拿到了银牌,为了北京奥运会,我们的队员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做了很多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我们希望能在家门口,为我们的国人献上一份惊喜,实现金牌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