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来津 考察奥体中心运动员驻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俊峰 赵荣君)日前,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公安部副部长刘京一行来津,检查本市奥运安保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兴国7日晚在迎宾馆会见刘京一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北京奥组委委员、奥运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安保协调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及市公安局、市体育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陪同检查。

  黄兴国对刘京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奥运天津赛区安保工作情况。他说,北京奥运会即将举办,举世瞩目。天津作为协办城市、奥运足球比赛分赛区之一,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市委明确提出要加强安保工作,打造“平安奥运”。按照市委要求,在奥运安保协调小组的指导下,我们大力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努力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协调小组此次来津检查指导工作,是对天津安保工作的有力促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听取意见,抓紧研究落实,确保天津赛区各项赛事的成功举办。

  刘京充分肯定了奥运天津赛区的安保工作。他说,安保工作是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进一步增强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实施周密安保措施,营造良好比赛氛围。

  刘京一行在津期间,考察了奥体中心和运动员驻地,听取了天津赛区安保工作运行方案和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