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奥运选拔关键战揭幕 郭晶晶吴敏霞等50高手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4  济南时报

  时报1月8日讯(记者阎珍珍)明天下午,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最关键的一站在济南拉开帷幕。郭晶晶、吴敏霞等六位奥运冠军以及秦凯等近50名国内高手将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设男女三米跳板和男女10米跳台四个奥运单人项目。只有在2007年全国锦标赛获得各项前12名和部分国家队运动员才有资格参赛。四个单项的比赛都云集了国内所有的跳水高手,除了六位雅典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外,近两年逐步成长的秦凯、林跃、火亮、陈若琳、王鑫等人也是跃跃欲试,虽然本次比赛只是众多选拔赛的一站,但激烈程度绝不亚于任何一项世界大赛。

  按照中国队的选拔规定,所有队员必须参加指定的五站国内选拔赛,取最好的三次积分,最终根据综合表现确定奥运阵容。由于去年已经进行了三站选拔赛,今年3月中下旬的合肥全国冠军赛是双人选拔,济南将是单人选手们竞争的最后一站。

  明天下午将进行男女三米板的预赛,郭晶晶、吴敏霞出战女子三米板,何冲、秦凯以及王峰等人将在男子三米板展开角逐。三米板决赛将在明天晚上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