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妙语:纳达尔08因奥运而特别 巴西力争超上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47  北京日报

  纳达尔:2008年因为北京奥运会而特别

  西班牙网坛名将纳达尔日前表示,他正在全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纳达尔说:“2008年因为北京奥运会而特别,奥运会每四年才举行一次,这是个特殊的时刻,我会非常认真地对待。”

  现年20岁的“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在2007年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70胜15负,获得6项赛事冠军,其中包括第三次获得法网桂冠。目前,在其职业生涯中已获得23个冠军的纳达尔目前以5735分排名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积分榜第二位。

  巴西奥委会:

  “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越上一届的成绩。”

  据巴西《圣保罗报》预测,巴西有望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圣保罗报》认为,根据巴西在各个单项赛事近两年世界杯或世界锦标赛中的成绩,巴西代表团在奥运会上预计能得到15枚奖牌,其中7枚金牌,3枚银牌和5枚铜牌,最终位居奖牌榜第十二名。

  如果能够达到这一预测的成绩,巴西将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成绩进步很多。在上届奥运会上巴西代表团共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排在奖牌榜第16位。

  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巴西奥委会共投资2700万雷亚尔(约合1543万美元),“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越上一届的成绩”,对此,巴西奥委会表示。RJ212

  废料做服装青年奥运大使T台展风采

  由团市委、市学生联主办的“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之“北服青年奥运大使”大赛决赛日前举行。

  北京服装学院的选手们身着同学们用塑料袋、麻袋、报纸等废料制作的绿色环保服饰,随着音乐的节奏进行了一段魅力十足的T台秀。芭蕾、民族舞、街舞、中英文歌曲、小品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智慧”、“微笑”、“阳光”、“爱心”、“美丽”和“才艺”六位奥运大使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礼仪志愿者的候选人。

  实习生王琳琳RJ0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