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球队抵粤备战 新年伊始筹备新一轮夺冠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乒球队抵粤备战新年伊始筹备新一轮夺冠之旅
张怡宁(中)等多名国手受到追捧。

  本报讯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这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一直以来面对胜利不骄不躁谨守的格言。1月6日,刚在北京接受完军训任务的国家乒乓球队男女队员共100余名,来到了备战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的集训地深圳、中山,开始了新一轮的夺冠之旅。

  当队员们步入深圳机场接机大厅时,在场等候多时的广东省体育局领导、上百名乒乓球爱好者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香港长兴集团迪莱服饰作为中国乒乓球队专业形象顾问,专门举行了迎接仪式。迎接代表们整齐列队,手上挥动着国旗,向国手们一一献上鲜花和问候。国手们将身着迪莱服饰专门设计服装出征世乒赛。

  香港长兴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敏文先生一一与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彪,男队教练刘国梁,女队教练施之皓、孔令辉以及世界乒乓冠军、国球明星王励勤、马琳、王皓、王楠、张怡宁、郭跃等热情地握手、合影,他说:“欢迎你们来到南粤,我们将永远支持你们,为中国乒乓球队塑造良好的国际形象作最大的努力。”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彪在现场感动地说:“感谢广东人民的鼓励和关注,感谢像香港长兴集团等众多企业一直以来对国球事业的关爱与支持,相信本次冬训,队员们将会竭尽全力,圆满完成集训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