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红牛南山公开赛:中国单板运动里程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2:01  东方早报

  

第六届红牛南山公开赛:中国单板运动里程碑(图)

   早报讯1月5日、6日,2008年的第一个周末,第六届红牛南山公开赛用能量和激情迎接新年。来自10个国家的14名国际职业单板选手与中国最好的3名单板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瑞典选手JakobWilhelmsson以最稳定的发挥赢得冠军,而红牛赞助的选手、来自奥地利的MarcSwoboda尽管屈居亚军,却通过完成全部选手中唯一的连续反转540°而成就震撼全场的完美飞翔。本项赛事不仅是TTR(国际单板机构)首次在亚洲举办的四星级比赛,也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单板滑雪赛事。

  高达2.5万美元的奖金和基于名次而获得的TTR全球排名积分让比赛还未开始就充满了激烈紧张的气氛。第五届、第六届红牛南山公开赛更已成为中国单板运动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