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官庄杯韩方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0:4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下午,第六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一阶段在杭州开赛。首局比赛由有“棋界第一美女”之称的日本棋手梅泽由香里五段对阵韩国少女棋手李瑟娥初段,结果不足17岁的韩国初段半目险胜。

  本局比赛下得相当激烈。李瑟娥在左上角的下法有问题,至白52,研究室内普遍认为美女梅泽形势大优。但随后梅泽犯下错误,韩国初段李瑟娥抓住时机,攻守之势顿时逆转。此后李瑟娥一直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直到黑棋161手在左上角扳粘的时机不对,梅泽机敏脱先,冲击白棋下面和中间的弱点,局面又变得复杂起来。然而梅泽未能走出最佳手段,黑棋一直保持着微弱优势半目险胜。

  今天下午2:00,第二局在同一地点进行,将由中国队员攻擂。如不出意外,将是王磐初段出场。(钱 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