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赛中国3虎将全胜晋级 今日刘闯梁文博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0:2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预选赛第二轮开战,三名中国选手亮相赛场。在经过一番鏖战之后,田鹏飞、刘崧和肖国栋先后取胜晋级第三轮。

  昨天的比赛,肖国栋10-8战胜穆拉·保尔,刘崧10-6战胜吉米·罗伯逊,田鹏飞10-4战胜阿什利·赖特。中国选手刘闯已经在前天的首轮比赛中10-0完胜对手晋级,加入了接下来4轮残酷的淘汰赛之中。本次世锦赛预选赛将决出参加4月份决赛的非种子选手,比赛总共将进行7轮,前2轮为资格赛,而接下来5轮为19局10胜制的淘汰赛。

  在今天进行的第二轮其余比赛中,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刘闯和梁文博将分别出战李·沃克和本·沃拉斯顿。 (孙 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