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奥运马术门票销情理想 首阶段已售出一半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1:19  中国新闻网

  

港奥运马术门票销情理想首阶段已售出一半门票

  去年十二月中,香港一商家借零八奥运马术打造独特圣诞氛围,令途人耳目一新。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港奥运马术门票销情理想首阶段已售出一半门票

  圣诞节前夕,香港维港两岸流光四溢、灯火璀璨,以08奥运马术为主题的彩灯引人注目。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 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嘉丽七日表示,香港协办的0八年奥运马术比赛门票销情理想,首阶段已售出一半门票。

  尤曾嘉丽称,香港优先取得两成奥运马术门票,即约四万张,首阶段已售出一半,现正进入第二阶段,并将于本周四发售完毕。至奥运举行前一个月,当局会进入第三个售票阶段,香港将集合各地剩余的门票公开发售。

  尤曾嘉丽期望最终售票率可达七至八成,当局亦计划预留少量门票提供给弱势社群。

  另外,香港将于一至两个月内公布奥运火炬在香港的传递路线和火炬手名单。康文署署长周达明表示,火炬手共有一百二十人,传递路程约有二、三十公里,途经香港主要景点,其中包括沙田马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