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排不败金身告破 发球拦网两环节助辽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锦州今日电(记者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的第二场,上海男排苦战五局,以2比3失利,辽宁男排将总比分扳成1平。上海队失利的五局比分为24比26、25比17、15比25、25比12和13比15,此役是上海队本赛季首遭败绩。

  上海男排在本赛季与辽宁队的两次交锋中均以3比0完胜对手,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再次以3比1力克辽宁队。上海男排出场的是主攻钟炜、沈琼,副攻杨剑彬、崔晓栋,二传何炯,接应方颖超和自由人任琦。辽宁男排主攻李剑锋、隋盛胜,副攻马明、王海川,二传李禹,接应袁志和自由人初辉。

  辽宁男排一改第一场比赛发球偏软的毛病,大多数队员都以大力跳发为主,破坏了上海队的一传。此外,辽宁队的拦网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最终赢得比赛。

  总决赛第三和第四场比赛将于1月12日和13日进行。届时,上海男排将坐镇上海南汇体育馆迎战辽宁队,上海队能否实现五连冠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