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饰品装点梦幻生活 特许商品防伪贴标识别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15  竞报

  步入奥运之年,我们会在生活中发现越来越多的奥运符号,可爱的福娃不仅仅是小朋友喜爱的玩偶,它们还变成了女孩儿胸前漂亮的吊坠、男孩儿手中精美的钥匙扣。流光溢彩的奥运饰品必将成为新的一年中最亮眼的时尚焦点。

  奥运特许商品防伪贴标识别方法

  北京奥组委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杜绝假冒特许商品,特别推出了特许商品防伪贴标,用于徽章、文具等尺寸较小的特许商品。

  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主要特征来识别防伪标签:标签正面开窗安全线的全息图案中含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图案;标签正面下方有凹印隐形文字,将标签置于与目光平行的位置,面对光源即可看到“beijing2008”的字样;标签正面中部有一组凹印手感特征,用手触摸时有明显的凹凸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