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女子摔跤世界杯将在太原举行 跤坛风云会聚龙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2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08女子摔跤世界杯将在太原举行跤坛风云会聚龙城

  奥运冠军王旭(左)在比赛中

  本报1月6日讯 (记者 侯锐)奥运年,开年即有惊喜。记者今日获悉,1月17-19日,2008女子摔跤世界杯将在太原举办,这是山西体育历史上首次承办世界大赛。

  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共同构成了世界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的最高水平。本届杯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世界女子摔跤比赛,同时也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高水平的热身赛,只有获得2007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国家或地区才有资格参加,包括:日本、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中国、美国、加拿大。截至今日,共有6名奥运冠军、15名世界冠军报名参赛,高手一时云集,跤坛铿锵,即将响彻龙城。

  中国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王旭也在来晋高手之列,而我省也将选拔一名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参加比赛,她们的表现尤其值得关注。

  另外,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不售门票,观众可以自由入场观看,对于山西的摔跤比赛爱好者,这是一个大大的喜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