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资格赛刘闯喜迎开门红 丁俊晖因排名直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刘闯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以10比0横扫英格兰球手格林·米歇尔,打响了开门红。

  与刘闯一起出征本次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赛的中国球手,还有肖国栋、田鹏飞、刘崧和梁文博,比赛将持续到本月11日,决出共16个出线席位,资格赛第二阶段,则在3月7日至10日间进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参加的便是此,届时世界排名17至32的选手,将迎战第一阶段的出线者。丁俊晖因排名位居前16,可直接晋级正赛。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