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欲本周六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森林狼可能将成为麦蒂复出后的首个对手,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日前对外界公布了麦蒂的恢复状况,他表示将在本周五对麦蒂的身体进行评估,以决定他是否之后登场亮相。假如一切顺利的话,麦蒂会出现在周六与森林狼的对抗中。

  克兰顿说:“我们依然认为恢复周期在7-10天左右。毫无疑问,我们会对他进行重新评估,球队将在1月12日之后迎来一系列的主场比赛,我们将确认他是否能上场比赛。我们有自己的原则,也就是必须在正式登场前一天能保持顺畅的训练,如果他能够恢复正常训练,我们就将对他进行身体机能测试。”火箭将在周二安排全队训练,但克兰顿表示会多给麦蒂一些休息时间,周五再进行个人测试,“我们会对他进行细致的观察。”克兰顿说。

  火箭在上一场险胜魔术的余波未平,关于弗耶尔的那记补篮依然是大家争论的焦点。NBA官方在昨天给出了最终的说法,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表示那记补篮是不可被接受的,比赛的结果由回放镜头来确认,一切以回放镜头为准。(晓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