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科斯埃托奥破门 巴萨新年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晨,西甲联赛第18轮开打,排名联赛次席的巴塞罗那在客场2:0艰难击败马洛卡,取得2008年首场联赛的胜利,目前巴萨积37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2位。

  上半场,主队马洛卡在进攻中占据优势,可是该队头号前锋古伊萨错失两次破门良机,该队后腰巴西纳斯的一次劲射也险些得手。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尽管主队头号前锋古伊萨因伤提前下场,但主队在阿根廷攻击好手霍纳斯的率领下,继续利用犀利的反击频频向巴萨施压,给客队制造了很大麻烦,可惜主队球员总是未能把握住战机。反倒是第63分钟,巴萨中卫马科斯接队友哈维左路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前锋博突破后分球,替补出场的亨利得球后转身回传,埃托奥禁区25米处远射破门,帮助巴萨将比分锁定为2:0。

  在另一场比赛中,排名联赛第3的西班牙人队在主场3:0轻取列积分榜第4的比利亚雷亚尔,队长塔穆多梅开二度,巴尔多也破门得分,目前西班牙人队以36分继续位列联赛第3,仅落后同城的巴萨1分。(许 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