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张昊全国赛夺冠不兴奋:比赛就是训练 该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2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科)昨天,“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于北京亦庄结束。虽然张丹/张昊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但他们却一点也不兴奋,“这个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训练,赢了是应该的。”

  由于连续比赛,在张丹、张昊的脸上充满了疲惫,但最让他们着急的还不是休息,张昊说:“比赛太频繁了,我一直想换鞋都没有时间。”按惯例,张丹/张昊每年都要换一双新的冰鞋,但今年由于新鞋到手时赛季已经开始,来不及磨合新鞋,张昊只有继续穿着去年的旧鞋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