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总决赛辽宁男排先失一场 整体实力稍逊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7:48  沈阳晚报

  昨天,2007-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展开首场较量,结果坐镇主场的辽宁男排以1比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四局比分为21比25、25比23、17比25和24比26。

  辽宁男排率先登场亮相的是主攻李剑锋、隋盛胜,副攻马明、王海川,二传李禹,接应袁志和自由人初辉。尽管隋盛胜和袁志的强攻颇有威胁,但是整体实力略胜一筹的上海队还是占据了上风。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客场作战的上海男排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辽宁男排的一攻得到了基本的保证,隋盛胜和袁志的强攻以及王海川的快攻都有相当的威胁,本局比赛双方比分咬得非常紧,关键时刻辽宁队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最终扳回一局。第三局上海队一路领先,轻松胜出。而第四局辽宁队虽然一度领先,但最终上海队还是凭借丰富的经验险胜,从而以3比1赢得总决赛的开门红。

  本报记者 刘 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