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力挫辽宁赢取开门红 国手表现抢眼闪耀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3:0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7-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的首场较量昨天展开,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尽管隋盛胜和袁志的强攻颇有威胁,但是整体实力略胜一筹的上海队还是占据了上风,方颖超和沈琼的出色发挥帮助本队以3∶1力挫劲敌赢得总决赛的“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21、23∶25、25∶17和26∶24。

  拥有多名国手的上海队在本赛季表现抢眼,不败战绩使得他们的卫冕前景被广为看好。辽宁队虽然在赛季初期表现平平,但是后期连胜八一、河南等队让他们顺利跻身总决赛。与风头正劲的上海队相比,辽宁队整体实力稍处下风,尤其是主动失误过多是该队的一大弱点。

  今天总决赛将进行第二场比赛的较量,辽宁男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接上海队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