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临阵再折大将 主攻韧带断裂卫冕多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锦州今日电(记者李京红)今天,上海男排的卫冕之战在辽宁锦州正式打响。但是,上一轮在对北京男排的比赛第一局,上海男排的主力主攻手王之腾在没有任何碰撞的情况下,韧带断裂,使上海男排决赛之前再损一员大将。

  上海男排在汤淼意外受伤后,进攻实力显然下降很多。雪上加霜的是,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场联赛中,主攻手王之腾的意外受伤,很有可能需要半年时间来康复。

  为了弥补王之腾的缺阵,上海男排只能改由年轻队员钟炜来打主攻位置。从昨天的训练看,钟炜身体比较强壮,进攻力量比较大。由于首次担任主力主攻手,非常兴奋,场上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气。领队吕宁馨说:“确实,首次有机会打主力,钟炜非常兴奋。”

  此外,上海男排“享受”排管中心的政策,从湖北男排临时转会了一名主攻手周丹。作为钟炜的替补。尽管湖北男排在今年联赛中降级,但上海男排的教练们认为,周丹的打法比较适合上海男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