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自解为何无缘前八 渴望借中长跑进军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08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落下帷幕,中国女将表现出色,张莹莹以2小时22分38秒的成绩夺得了金牌,她的队友白雪以2小时23分27秒的成绩获得银牌,两人双双打破了赛会纪录。复出的孙英杰则跑出了2小时38分21秒,无缘前八。

  赛后孙英杰在总结自己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时表示,自己发挥一般,因为开始阶段没有冲到第一集团,因此后面不敢发力,而且本次比赛的选手水平也很接近。显然久疏战场的孙英杰对于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调整适应。

  不过对于孙英杰而言,若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项目基本已对她关闭了大门,只能寄希望于女子5000米和10000米两个项目,对此孙英杰毫不掩饰自己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渴望,她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在这两个项目上取得好成绩,从而进军北京。

  孙英杰还透露在参加完本次比赛后,自己将继续高原训练,为奥运会资格做最后的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