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中印缅四国汽车集结赛 中国境内路线勘查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46  云南日报

  昨日,孟中印缅四国汽车集结赛中国(云南)境内道路勘查活动来到了最后一个站点瑞丽。在各州市政府和当地体育局的大力配合下,所有活动相关的食宿接待、仪式举行等问题都已落实到位。

  最后一站瑞丽是此次集结赛中国(云南)境内路线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车队在完成中国(云南)境内所有路线后要在瑞丽举行隆重的出境仪式。车队在从瑞丽国门姐告出境后,直接进入缅甸的木姐,途经缅甸曼德勒后进入孟加拉国。长期以来,中缅边境的人民都互通有无,和谐相处。随着经济的发展,瑞丽姐告已经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口岸发展成颇具规模、融合中缅两国文化特色的繁荣地。经过仔细对比和认真审查后,集结赛的车队当天将驻扎在瑞丽市内,出境仪式则安排在姐告口岸,当地的接待能力符合考察要求。

  至此,四国汽车集结赛的路线勘查工作已做到了兼顾细节、心中有数,从食宿安保到线路活动,各方面工作都已落实到人。在各州市的积极配合下,各方面都将为活动的举行做好充分准备。在结束勘查活动后,有关方面负责人将整理出详细资料,为1月20日的四国路线汇总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孟中印缅四国汽车集结赛虽以赛为名,但不以赛为形式,届时活动不仅面向社会征集国内汽车品牌作为该活动用车的专用品牌,还将面向社会选拔车手。

  娄莹(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