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 07冠军周春秀正式宣布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8:06  大河报

  □杨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08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即将拉开帷幕,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确认,大阪世锦赛亚军、2007年伦敦马拉松赛冠军周春秀正式退出今年厦门马拉松赛。

  厦门堪称周春秀的福地,厦门马拉松也是她的成名赛,2003年到2005年她在这里实现了三连冠。按预期,周春秀将和2007年世锦赛女子马拉松第四名获得者、厦门马拉松赛女子组卫冕冠军朱晓琳一起只跑半程马拉松,因为她们都直接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为了不打乱整体的备战计划,两人最终放弃今年厦门的全程比赛。

  但据冯树勇介绍,周春秀退赛的原因是伤势未愈。“周春秀两个星期之前训练中脚崴了,不过问题不是很大,这次厦门马拉松参加不了,但不会影响接下来的备战训练。”

  目前,周春秀也被视为除刘翔之外中国最有希望的奥运田径夺金点之一。为了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冯树勇透露,周春秀已经正式拒绝了伦敦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将不会在今年奔赴伦敦去卫冕冠军。

  2008年厦门马拉松赛于今天早上8点正式鸣枪,周春秀的退出也使得孙英杰的参赛更加引人注目。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