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外突袭中国男子沙排队 头号选手徐林胤患气胸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正在海南三亚集训的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队获悉,中国男子沙滩排球的头号选手徐林胤在日前的身体检查中被查出患有气胸,住进了当地医院。这一突发状况,无疑将对我国男子沙滩排球备战北京奥运会造成影响。

  22岁、身高2米03的徐林胤是目前国内状态最好的男子沙滩排球选手,他与身高2米01的吴鹏根组成的“高高组合”在这两年的国际沙滩排球赛事中进步神速,在2006年波兰沙滩排球巡回赛上获得铜牌。他们还获得2007年挪威大满贯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徐林胤/吴鹏根组合的最高世界排名曾一度达到第四,目前的奥运积分排名第五,是目前中国男子沙滩排球最有希望获得奥运奖牌的组合之一。

  国家沙滩排球队一名选手表示,由于气胸这种疾病难以承受大运动量的训练,所以将会影响这对中国选手的奥运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