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密集张昊无暇换鞋 金童玉女笑称还是小弟感觉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参加完短节目之后,张丹/张昊自我感觉不错。不过对于今天的自由滑,张昊却显出了一丝担忧,“感冒没好,最近比赛又这么多,没办法咬牙挺吧”。

  虽然近来比赛安排密集,张丹/张昊仍然在带病情况下显示了较好的状态,两人赛后都对成绩表示满意。昨天由于庞清/佟健未能到场,张丹/张昊面对的大多是年轻选手,对此张昊开玩笑说,他们没有当“老大”的感觉,“我感觉还是当小弟好,当老大太累了”。

  张昊的冰鞋一直有些问题,尽管新鞋已经到手,他仍然穿着那双刀偏的旧鞋比赛。“没办法,时间太紧了。”张昊表示,换一双新鞋至少要有20天的适应期,而他们近来比赛一个接着一个,比完全国大奖赛马上又要比冬运会,然后还有四大洲赛和世锦赛,“争取世锦赛前抽时间换吧,现在这段看来是够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