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复出但不接受采访 教练称她已不是原来的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21  新京报

  本报厦门讯 (特派记者田颖)“我们只是想过来完成工作,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关注了,谢谢大家了。”孙英杰的教练陶绍明在记者提出采访要求后表示。

  据厦门马拉松赛组委会介绍,孙英杰和陶绍明住在位于湖里区的悦华酒店,记者打电话要求前台转到孙英杰房间时,遭到孙英杰拒绝,当记者第二次拨通悦华酒店电话时,前台听到找孙英杰时直接“拦下”。

  厦门体育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无法安排孙英杰的采访,“新闻发布会上倒是会有一男一女两位运动员出席,名单由中国田协决定,目前还不知道是谁,但肯定不是孙英杰,那这样的话,我们也没有权利再安排别人采访了。”

  而陶绍明表示:“对于记者的关心,我表示感谢,你们怎么写我们管不了,我们只想过来完成自己的工作,现在的孙英杰已经不是以前的孙英杰了,大家何必再这么关注呢?赛前不想接受任何采访,想拍照想干嘛的,一切等比赛当天(1月5日)再说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