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复出遭媒体"围剿" 参加北京奥运只剩两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孙英杰复出遭媒体"围剿"参加北京奥运只剩两机会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明天,厦门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该项赛事因为是备受瞩目的田坛焦点人物孙英杰的复出之战,受到了国内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孙英杰教练陶绍明表示,他们师徒现在不想接受记者采访,更不想接受众多媒体的“围剿”。

  去年岁末,孙英杰选择在厦门马拉松赛复出。得知这一消息后,教练陶绍明近段时间来接到无数记者的电话,找他询问关于孙英杰厦门马拉松的事情,这也让一向低调的他很是反感。“记者要看比赛就去看,找我干什么!我现在不方便说,叫我说什么呢!”

  按计划,孙英杰于昨晚抵达厦门,第二天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对于5日比赛的结果,陶绍明表示,“孙英杰现在不是想着奥运会,而是考虑下届全运会,厦门马拉松对运动员的积分有影响。孙英杰两年没有参赛,她需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才能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自2005年十运会被检查出尿样呈阳性后,曾经是中国女子中长跑代表人物的孙英杰被禁赛两年。由于她放弃了去年北京马拉松赛,这也让她失去了参加今年奥运会该项目的机会。现在她只能争取获得北京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的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