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惩罚已经足够了 琼斯请求法官不要把她投入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日电(记者梁金雄)前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琼斯近日表示,她已经受到足够的惩罚,不该为自己在兴奋剂问题上撒谎而被投入监狱。

  琼斯的律师日前向法庭提交了文件,请求联邦法官在下周宣判时不要把琼斯投进监狱。该文件说,琼斯已从美国英雄变成了国家耻辱,公众从以往崇拜她已转变成蔑视她,她的奥运会奖牌也已经被剥夺,她已经受到了足够的惩罚。

  去年10月,一直否认使用过兴奋剂的琼斯在法庭上公开承认,自己在悉尼奥运会前后曾使用过违禁药物,而且对联邦调查人员撒了谎。检举人曾建议说,琼斯最多可判入狱6个月。

  在琼斯律师提交的文件中还有她的爱人、朋友、队友及美国雅典奥运会女子田径队主教练等给法官写的信件,他们表示琼斯目前正全身心照顾她的两个孩子,无论从哪个方面讲,作为一个母亲她起码要照料自己的孩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