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大奖赛天津横扫北京获开门红 年轻队员表现亮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昨天在浙江嘉善县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天津队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全新阵容的出色发挥,首战以3:0完胜北京队。今天,天津队将对垒浙江队。

  天津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为接应二传梁潇,主攻王莉、殷娜,副攻杨亚男、霍晶,自由人王茜和二传于静。虽然是一个全新阵容,但凭借出众的防守和默契的小球串联,整场比赛天津队始终控制着场上主动权。最终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5、25:20和25:11。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前刚刚调入一队的四名小将均在昨天获得了出场机会。除梁潇首发出场外,主攻陈丽怡、二传米杨和副攻张晓婷也都在第三局先后亮相,且表现不俗。

  对于新阵容首战的表现,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由于对手实力不强,对球队考验不大,但小队员还是暴露了不足,“梁潇进攻上表现还不错,但在一传和防守上还有明显欠缺,另外三名小队员在第三局上场,我是想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给她们锻炼的机会,另外也观察一下她们的能力。总的来看这四名新人都通过了初试,与浙江队的比赛我还会尽可能给她们机会锻炼。”资料图片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