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蕊蕊有望出战对抗赛 冯坤恢复缓慢仍需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中国女排昨天在福建漳州基地开始了奥运年的第一次集训。伤愈复出的老将赵蕊蕊、冯坤在全队训练课上亮相,但表现有喜有忧。

  昨天上午9时,中国女排的14名集训队员准时在训练房里集结。因腿伤已经近4年未接受国家队训练的赵蕊蕊,看起来状态很好。她在练习跑动跳绳、快速移动步伐时,甚至比几名年轻队员还要熟练、敏捷。只是训练进行到一半时,赵蕊蕊的左脚脚趾突然抽筋,她痛得赶紧跑到旁边,用脚掌抵住球网柱猛踩了几下才恢复过来。

  训练结束后赵蕊蕊对记者说,自己刚休完假,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希望能尽快恢复状态,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主教练陈忠和说:“赵蕊蕊身体恢复还不错,她到下个月参加与古巴女排的几场对抗赛应该没有问题。”

  不过,二传冯坤在训练时显得相当谨慎,两条腿上绑着黑色护膝,训练中一直控制着运动量。遇到较为剧烈的跑、跳等动作时,冯坤便停下来,独自走到场边,借助运动器材瑞士球做起了身体恢复训练。

  陈忠和说,冯坤的伤恢复比较慢,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陈忠和强调:“二传是目前队里最困难的位置,小将魏秋月在技术和灵敏方面差距还比较大,希望通过冬训,冯坤能尽快恢复原有的状态,小魏也能再上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