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透露蕊蕊复出时机 主帅最担心的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上午9点,中国女排在漳州基地进行冬训首练。虽然在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只进行了简单的身体练习,但是赛后陈忠和却给了在场记者一个惊喜,他透露赵蕊蕊即将重返赛场。

  综观本次集训的这支队伍,冯坤和赵蕊蕊两位伤员的归队算是对比去年较为引人瞩目的变化。“现阶段我觉得情况还不错,赵蕊蕊到了二月份的时候跟古巴打那几场对抗赛应该没问题。”陈忠和这番话应该能让不少人悬着的心都稍稍放下来一些,因为这意味着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很可能就将再次看到赵蕊蕊久违的赛场英姿。“不过,冯坤现在恢复的状况不是特别理想,需要进一步观察。所以现在二传这个方面我比较担心,冯坤没恢复,替补的小魏在技术和反应方面又差得比较多。”有喜的同时果然也有忧,陈忠和看起来也颇有些无奈,“希望今年冬训小魏能够有所突破,冯坤的情况也能乐观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