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暗示赵蕊蕊恢复乐观 另一核心却仍受伤病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两大伤员赵蕊蕊和冯坤的归队,成为中国女排2008年首练的最大亮点。陈忠和表示,赵蕊蕊将在2月与古巴的对抗赛中复出,而冯坤还需进一步观察。

  自雅典奥运会首战受伤后,赵蕊蕊阔别赛场已有3年多。昨天上午,赵蕊蕊不仅参加了全部训练内容,在跳绳练习中,她甚至能完成一串高难度的“双飞”。陈忠和对赵蕊蕊的恢复情况也比较乐观,“2月份出场打古巴应该没问题。”对于重回国家队的感受,赵蕊蕊用“兴奋”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前段时间几个伤员单独练,感觉枯燥、无聊、乏味一些,现在和大家一起练,挺开心的。”赵蕊蕊还表示,自己最需要加强的一环是力量训练,“以前就比较欠缺,再加上伤病的原因,所以这方面要花更多的工夫和精力。”

  和赵蕊蕊相比,冯坤的心情就要郁闷一些。由于膝伤的缘故,冯坤还不能参加高强度训练,昨天的首堂训练课中,她也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身体练习。冯坤坦言,目前是自己最艰苦的一段时间,“从康复到训练要有一个过程,慢慢融入这个队伍,要适应自己的伤病和状态,这个过程比较艰苦,我相信自己能渡过这一关。”

  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二传是他比较担心的位置,“老队员冯坤没有得到很快的恢复,魏秋月所欠缺的技术和冯坤比差距比较大,希望她在冬训中有所突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